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柏霖《摩登新人类》上演四角恋 坦言娱记不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6:49  新浪娱乐
陈柏霖饰娱记 陈柏霖饰娱记
有爱的“桀果”组合 有爱的“桀果”组合

  新浪娱乐讯 青春励志剧《摩登新人类》自福建东南卫视开播以来,收视节节攀升,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好评。该剧用青春阳光的故事,带给影视圈一缕清新空气,剧中每个人物都是当下社会新人类的鲜明写照。

  作为台湾演员陈柏霖进军内地荧屏的首部电视剧,他饰演的角色是一个痞气十足的娱乐记者,是个连前女友们都说好的情场浪子。痞子男加帅气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观众们大呼这个角色实在太有魅力。很多观众都认为陈柏霖把娱乐记者凌桀这个角色诠释得很好,迷人的笑容加上顽皮的小酒窝,个性浪荡不羁却又魅力十足,认为他就是本色出演。而实际上,陈柏霖觉得“凌桀”与他本人性格差异非常大,因为在生活中陈柏霖是一个性格随和、积极乐观的人,而且为人也比较低调。

  首次出演一个专抓娱乐头条新闻的栏目编辑,陈柏霖对媒体记者的工作也有了较深的认识:“我的角色是一个娱乐栏目制作人,我越来越能体会媒体记者的心态、苦衷还有他们所得到的成就感是从哪里来,这次经历有了比较多的了解”。他表示自己体会到了记者工作的不容易,比如要问一些演员不愿意回答的问题,真的是很难,但为了要上头条,又只能不断的想办法去套话,很辛苦。

  陈柏霖表示,该剧的主场景“菜鸟窝”选择在国奥村,“它代表北京新时代的一个据点,这部戏又是在讲时尚,从乡村出来的一个小姑娘到这大城市发展,经过努力得到不错的成绩,所以我觉得有历史、有划时代的元素及文化背景在里面,还有我们现在喜欢看的娱乐节目,其实是一个很多元的电视剧,整个剧拍下来还蛮好玩的。”“剧中我们还将上演四角恋,我和胡歌(微博)不仅是彼此的情敌,还是同父异母的兄弟。”

  目前,陈柏霖正在台北和林依晨拍摄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该剧预计将在8月底杀青。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