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9日15:00电视剧《小小飞虎队》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7:02  新浪娱乐
《小小飞虎队》剧照 《小小飞虎队》剧照

  新浪娱乐讯 儿童剧《小小飞虎队》,将于8月10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这是山东影视集团着力为全国的少儿观众打造的一部红色经典少儿题材作品。该剧的编剧、导演两人曾在1995年曾联手打造了5集版《小小飞虎队》,荣获当时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儿童剧奖、广电部飞天奖三等奖和山东省95年度电视剧二等奖。此次再度联手,要将充满童趣的小飞虎队员形象重新奉献给观众。

  《小小飞虎队》开播发布会将于8月9日15:00举行,新浪娱乐届时将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启)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