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良伟李宗翰做客新浪微访谈 解密新版《水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8:28  新浪娱乐
李宗翰饰演吴用 李宗翰饰演吴用
吕良伟饰演晁盖 吕良伟饰演晁盖

  新浪娱乐讯 8月8日下午,新版《水浒》晁盖扮演者吕良伟(微博)和吴用扮演者李宗翰(微博)做客新浪微访谈,详细解密新版《水浒》拍摄背后的故事。吕良伟称自己最大的遗憾就是晁盖死得太早自己角色发挥机会太少。面对观众质疑与张涵予(微博)对戏时气场不够强大,李宗翰也给出了自己的一番见解。此外,吕良伟还透露,如果新版《上海滩》开拍,他自己最想当投资人而不是导演。

  吕良伟演晁盖有遗憾

  吕良伟称,相比于之前演过的杨志,自己更喜欢晁盖的角色,因为他有义气有血性。但是令吕良伟最遗憾的就是晁盖死的太早,以至于让他感觉自己角色发挥的空间还不够。吕良伟称为了演好这个角色特意看了一遍《水浒》原著,而且他认为如果晁盖活到最后的话一定不会同意宋江接受招安。

  想投拍新版《上海滩》

  吕良伟在《上海滩》中扮演的丁力让很多人印象深刻,近期有传闻称新版《上海滩》即将开拍。在被问到是不是想亲自上阵当导演的时候,吕良伟表示自己对这部戏感情很深,如果要参与的话更想是以投资人身份。

  李宗翰驳网友尖锐问题

  李宗翰在片中扮演的是军师吴用,他笑言自己最想演的角色其实是宋江,但是自己的性格气质与宋江不是很想,所以接受导演建议演了吴用。有网友质疑李宗翰扮演的吴用气场不够强大,在张涵予面前显得有些弱。对此李宗翰反驳称是因为角色需要,“在众多武将中需要一个冷静、貌似气场弱的幕后人,一般幕后人都是小声说话的。”李青/文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