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轩辕剑之天之痕》亮相 胡歌唐嫣刘诗诗搭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22:3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唐人电影打造的魔幻大剧《轩辕剑之天之痕》正在紧张拍摄,8月8日,剧中主演胡歌(微博)、唐嫣(微博)、刘诗诗(微博)、蒋劲夫、古力娜扎、林更新、马天宇(微博)、郑佩佩(微博)、高雄、巴森、李呈媛、叶青以剧中的独特造型集体亮相发布会,引起现场的热烈反响和欢呼。

  继《仙剑奇侠传》和《仙剑奇侠传三》先后取得市场与口碑的双赢,成为国内魔幻古装剧的经典代表之作后,唐人电影延续品牌风格,历时五年精心筹备,改编与《仙剑奇侠传》系列题材并称“双剑”之一的《轩辕剑之天之痕》,再造影视剧魔幻风云,筹备初期便成为影视话题焦点,剧中部分主演的造型一经公布即刻引起网络热议。

  群星阵容 重金铸造

  发布会当日首次公布剧集的群星阵容,剧中胡歌、唐嫣、刘诗诗、蒋劲夫、古力娜扎、林更新、马天宇、郑佩佩、叶童、吕颂贤(微博)、吕一(微博)、高雄、巴森、李呈媛、叶青等15位重要角色的“魔幻人物谱”隆重亮相,群星闪耀、阵容强大,整体造型既有古装魔幻特色,又有时尚元素的融入,视觉效果出众。

  与《仙剑》系列相比,《轩辕剑之天之痕》中已经翻倍增加动画特技的场景和效果,为了还原和更加生动地表现剧中场景和人物,需要花费近一年的时间和费用制作影视特效,可谓重金打造、精工细作铸造这把“轩辕剑”,加上众多出色演员的表演,定会为观众带来极具吸引力的视觉大餐。

  轩辕一出 谁与争锋

  剧集筹拍之处就备受关注,剧中人气角色的选角更是一再被网友热议,由胡歌领军《轩辕剑之天之痕》,首次出演原作故事中最具话题、亦正亦邪的宇文拓一角,既展现正直大义、成熟稳重的一面,又表现心怀城府、冷酷狠绝的一面,与潜力新人蒋劲夫演绎生死兄弟和宿命仇敌;唐嫣首次挑战双面魔女,第四度与胡歌合作,演绎各怀心思却又互为知己的纠结情侣;刘诗诗走出《步步惊心》的“若曦”,成为古灵精怪、刁蛮而机敏聪慧的拓跋玉儿;剧中象征纯洁、善良的女娲之女小雪,在经历重重选拔后终于选定美丽的新疆少女古力娜扎,虽为新人但是气质独特外形出众。一众俊男靓女点亮荧屏,情感线纠葛动人,加上《山海经》和上古神器等中国古典神话元素,风格彰显,别具吸引力。

分享到:
  • 新闻张春贤考察驻疆反恐部队参与实弹射击
  • 体育温网-小威完胜七进决赛 将与A-拉德争冠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央行非对称下调一年期存贷款利率
  • 科技杨元庆秘赴台湾或抛百亿订单
  • 博客专家质疑全家得性病报道 喵星人广场(图)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晒伤5步紧急处理法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巴黎高定白富美指南 奥运史最时髦队员
  • 尚品“涅槃重生”Dior高定秀 男生时髦马甲
  • 星座测试老公会性报复吗 你能成功上位吗
  • 收藏古董劳斯莱斯4640万 连环画稿价超千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