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演员买角门愈演愈烈 负责人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02:50  扬子晚报

  《新水浒传》开播一周有余,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剧中有演员花百万买角色,因此在卫视播出时,四家卫视均收到了“删减”黑名单,要求删减剧中一些演员的戏分。

  《新水浒传》的买角疑云愈演愈烈,昨日又有网友爆料说,“买角和原装的演员待遇很不一样,现在电视剧在各大卫视播出,比起之前的地面播出,剪辑又有调整。其实各大卫视手上都有一张‘删减黑名单’,名单上的人物都是优先可供删减的人物名,大多都是买角的演员。”为此,记者致电东方卫视负责人,他否认了网友的爆料,力挺《新水浒传》的选角公正性,“根本没有什么黑名单,卫视在播出中也是禁止随意剪辑剧集内容的。昨天恰好播到了林冲上梁山的桥段,我们做出的特别调整,也只是尽量规避广告时间,保证观众可以一气呵成看完经典桥段。”

  在此次“买角门”的发展过程中,被推到风口浪尖的也是“腕儿”并没有那么大的“林冲”胡东(微博)和“武松”陈龙(微博)。以林冲的扮演者胡东为例,网友将他封为最有可能是买来的角色之一,原因是他之前只是个男模,无端得到一个如此重要的角色,难免让人起疑。对此,东方卫视负责人力挺胡东,“很多网友都质疑说,为什么让胡东来担下那么重的角色。答案就在电视剧里,胡东所饰演的林冲,将武书生的气质诠释得恰到好处,是老版中所没有的。”而编剧温豪杰也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扬过胡东的演技,“刚开始选角色的时候,大家也有过和观众同样的疑问,但是看到他带着装,看着他试戏的时候,我们所有人的一致决定就是他。希望网友认真看完电视剧之后再来评断一个演员的表现。”

  本报记者 张漪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