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中信自曝片酬不及邬君梅 首谈与李小冉激情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04:10  新浪娱乐
方中信 方中信
邬君梅 邬君梅
方中信老年妆化完,便完全进入角色 方中信老年妆化完,便完全进入角色
方中信指导群众演员,如何抚摸邬君梅饰演的金雅秋肩膀和头部。 方中信指导群众演员,如何抚摸邬君梅饰演的金雅秋肩膀和头部。

  新浪娱乐讯 由方中信(微博)、邬君梅(微博)主演的年代剧《小洋楼》正在天津影视基地热拍,8月8日,新浪娱乐来到片场探班。虽然已经立秋,但是当天的天气却很闷热,方中信还穿着冬天的衣服在没有空调、通风设施并不完善的摄影棚里拍摄。采访中方中信透露自己的片酬没有邬君梅高,并开腔谈《一夜未了情》与李小冉(微博)的浴缸激情戏。

  片酬没有邬君梅高

  由于天气闷热难耐,接受采访时还穿着厚棉布衬衫、呢裤子的方中信一直拿毛巾擦着脸上的汗,“天气太热了,尤其是片场没有空调,通风设施并不完善,更要命的是还要穿着冬天的戏服。”当被问到是否是因为投资不多所以拍摄条件不尽如人意时,方中信表示,《小洋楼》总投资三千多万,不算少了。至于会否是因为剧组大腕太多,片酬占去大部分投资,方中信笑称:“我不是大腕,我只是个演员,他们给多少我拿多少。邬君梅老师是大腕,她的片酬应该是最高的。”

  内地摄影棚有待改善

  其实在炎热的夏天拍摄冬天或者春秋天的戏份是很多剧组和演员都会遇到的问题。考虑到同期录音的效果,很多剧组在片场都不会开空调。方中信透露,在香港TVB拍戏,摄影棚当初在建造的时候就考虑到了同期录音的问题,已经给空调留出了适当的位置,而内地的摄影棚由于很多建造时间比较早,并不具备这样的条件,因此遇到严寒酷暑,只能靠演员自己解决。

  开腔谈《一夜未了情》

  前段时间方中信和李小冉主演的电影《一夜未了情》宣传时,李小冉曾指责片方公布的激情海报假借自己的名字炒作,而片方则公布了方中信与李小冉的拍摄花絮进行反驳。探班时,一直未就此发声的方中信首次开腔回应。方中信告诉记者,当时他和李小冉确实拍摄了一段跌进浴缸的戏,但是由于难度比较大,拍摄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且一直在商量解决方法。方中信说后来片方分别找来一男一女两名替身拍摄了浴缸里的戏份,所以他并不清楚片方公布的海报上的画面到底是自己和李小冉拍的还是替身拍的。柯璐/文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