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精简”有内幕? 卫视否认有黑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04:50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愿)《新水浒传》上星播出一周有余,却遭网友爆料称剧中有演员花百万买角色,而四家卫视也均收到了“删减”黑名单,即要求删减剧中一些演员的戏份。对此记者向播出方之一东方卫视求证,对方称不存在“黑名单”,播出时也不敢擅自删减内容。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新水浒传》有“好汉”花百万买角。闻此片方宣传负责人相当激动,称是有人借“水浒”炒作,“这么大一部片子,我们选角很慎重的”。昨日又有人爆出“买角的演员和其他演员待遇很不一样,现在电视剧在各大卫视播出,比起之前的地面播出,剪辑又有调整”,称四大卫视手上都有一张“删减黑名单”,“名单上的人物都是优先可供删减的人物名”,而在地面播出时就已遭遇“剪刀手”,“其中‘精简’的很多都是新演员和小演员的镜头”。

  昨日记者向东方卫视相关负责人求证,虽然在该卫视播出的《新水浒传》相比在地面播出时改动不少,但他否认了“黑名单”一说,对于昨晚播出的“林冲上梁山”桥段的改动,他表示这样的调整也只是尽量规避广告时间,“保证观众可以一气呵成看完经典桥段”。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