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歌:我的爱情观很简单,先有信任再有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09:05  辽一网-华商晨报
胡歌:我的爱情观很简单,先有信任再有爱情
胡歌剧照

  偶像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在多家卫视热播,大打时尚、职场爱情和商战牌,吸引众多年轻观众关注。

  该剧云集了胡歌(微博)、范逸臣、邱泽(微博)、唐嫣(微博)、董璇(微博)、戚薇(微博)等全偶像阵容,而以古装武侠剧成名的“古人”胡歌,这次出演的是时尚偶像剧里的一位商场精英。接受记者采访时他称,体会到了职场压力,“白天承受压力,夜晚发泄情感。”

  华商晨报:你大多数的角色是古装的,像李逍遥、景天(《仙剑1》和《仙剑3》中的角色)和郭靖,这次饰演的徐然是一位商业精英,你觉得跨度大吗?

  胡歌:其实差不多,现代戏的角色靠观察和体验,古装戏的角色靠想象和揣摩。不过,我就是生活在现代的年轻人,演时尚剧会更游刃有余。

  华商晨报:在剧里,你有两段爱情,哪段更深刻一些?

  胡歌:其实这两段都够刻骨铭心。第一段感情像纸糊的保险箱,第二段爱情是一枚定时炸弹。

  华商晨报:“李逍遥和赵灵儿”、“雪见和景天”,很多人都感动于你演绎过的爱情,你自己的爱情观又是什么样的?

  胡歌:我的爱情观很简单,先有信任,再有爱情。

  华商晨报:这部剧是讲述职场内竞争的故事,让人感觉特别残酷,你如何看待职场竞争?

  胡歌:职场本来就是很残酷的,第一,职场不讲感情。第二,走错一步,就要重头再来。第三,能力只有在适当的时机才有机会体现。剧里也好,剧外也好。

  华商晨报:你觉得成为一个超级金领,像剧里的徐然那样,需要哪些条件?

  胡歌:要睿智,果断,还有坚韧。(剧里描述的“白天金领,夜晚买醉”是很多职场精英的特性,如何演绎好这样的双面人生?)白天承受压力,夜晚发泄情感,我是这么理解的。

  华商晨报:你也有开店,演完这部剧是不是又有了商场竞争的经验?

  胡歌:我开店就是试水而已,并没有很大的野心,目前只满足了好奇心,现在连虚荣心都没有填满!

  华商晨报:你唱歌很好,没考虑到出专辑吗,在乐坛也发展吗?

  胡歌:我就是唱着玩的,其实我唱得不好,没考虑出专辑,不然就成了乐坛“胡歌”了。

  本报记者 孟丽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