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达人秀完美收官 达人蔡蔡交成绩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0:02  上海青年报
毛方圆与蔡岫勍 毛方圆与蔡岫勍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周冰倩 谁说王子一定要配公主,从《中国达人秀》风光毕业的“灰姑娘”蔡岫勍就携手“王子”毛方圆唱出灰姑娘的爱情故事。昨日,由华语天后蔡健雅倾力操刀,“中国达人”蔡岫勍与好男儿“毛方圆合作演唱的单曲《LoveSurroundMe让爱随行》及MV在上海亮相。“小胖妞”蔡岫勍与“白马王子”毛方圆,外形上看似极为不搭的两人用歌声演绎了一场王子邂逅灰姑娘的爱情故事,而身为“达人”,蔡岫勍对于自己交出的这份成绩单,直言非常辛苦。

  “中国达人秀”已经举办了两季,达人选手何去何从成为大家关心的问题,第一季冠军选手刘伟已经交付了满意答卷,不仅到国外演出,更将出演自己的电影“处女作”,羡慕煞“中国达人秀”一同出道的选手们。终于,以自信可爱俘获观众之心的“小胖妞”蔡岫勍也终于有了自己的成绩单,于昨日首发新歌《LoveSurroundMe让爱随行》。“小胖妞”发歌,曾经的战友齐来助阵,“中国达人”刘伟和寿君超也齐齐现身发布会现场,为蔡蔡打气加油。腼腆的刘伟为蔡岫勍送上一只水晶鞋,以期待平时不爱穿高跟鞋的“小胖妞”在音乐道路上更加努力。而爱搞怪的寿君超干脆在发布会现场“郑重”将蔡岫勍交给了毛方圆,力捧他们的新歌。

  新歌《LoveSurroundMe让爱随行》看起来十分唯美,由蔡健雅创作并担任制作人,而歌词则由曾和蔡健雅合作过《无底洞》、《双栖动物》等流行经典的新加坡著名词作者小寒创作,而且还是在今年6月特意前往台北专供乐坛大牌使用的“白金录音室”录制新歌,堪称“天后级”的待遇。但为了交出满意的成绩单,“小胖妞”蔡蔡付出了超常的努力。为了记录太平洋日出的美景,毛方圆、蔡岫勍凌晨3点半就起床化妆,连日的奔忙把她累得坐着就能睡着,只好一边“坐睡”一边任由化妆师摆布。毛方圆也不轻松,为了能够在MV中体验一把台湾当地居民帅气的“机车生活”,骑着机车穿梭在《海角七号》中的恒春老街,足足在烈日下晒了4个小时,直接被太阳灼伤,但是MV最终出来的MV效果犹如一部台湾偶像剧,令毛方圆和蔡岫勍这对灰姑娘与王子很满意。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