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轩辕剑》唐嫣郡主装亮相 亦正亦邪玩颠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0:38  新浪娱乐微博
唐嫣郡主造型亮相 唐嫣郡主造型亮相
唐嫣胡歌演情侣 唐嫣胡歌演情侣
唐嫣郡主造型 唐嫣郡主造型
唐嫣胡歌四度合作 唐嫣胡歌四度合作

  新浪娱乐讯 魔幻大剧《轩辕剑之天之痕》在横店以全明星阵容召开了首次发布会。主演唐嫣(微博)携手胡歌(微博)以剧中郡主造型亮相,引发现场影迷阵阵尖叫。发布会上,剧组首次曝光了片花,唐嫣饰演的独孤宁珂,或妩媚动人,或冷艳帅气。唐嫣表示,角色亦正亦邪,颠覆一贯玉女形象,非常具有挑战性。

  唐嫣饰独孤宁珂  亦正亦邪很过瘾

  《轩辕剑之天之痕》改编自同名经典游戏。剧中,唐嫣饰演亦正亦邪的隋朝郡主独孤宁珂。与其在《仙剑奇侠传3》中塑造的经典紫萱形象不同,独孤宁柯具有双重身份,颇具神秘色彩。唐嫣除将一如既往的表现古典美人韵味外,还颠覆形象挑战女魔角色。这也是唐嫣首次突破自己,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拍女魔戏后收工回房间,有时会吓到自己。我觉得很有挑战性,生活中没有办法办到的事情,可以在剧中演得很过瘾。”

  与胡歌四度合作再续情缘

  剧中,唐嫣将和胡歌演绎一段浪漫又纠结的爱情故事。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唐嫣与胡歌的四度合作,并且两人将会饰演一对非同寻常的情侣。早在《仙剑奇侠传3》中,唐嫣、胡歌便曾携手共闯,寻灵珠、拯救苍生。不过在《仙剑奇侠传3》中两人各有所爱,并无太多情感交集戏。日前在四大卫视热播的时尚商战片《高手如林》中,唐嫣胡歌正好饰演了情侣,此番二人穿越古今在《轩辕剑》中再续情缘,将会发展一段超越三界的爱情,着实让影迷期待。

  与以往饰演的爱情角色不同,此次唐嫣饰演的独孤宁珂在对待爱情态度上,将更加积极主动。唐嫣也表示,该角色相当热情,放得开,与一贯饰演的乖巧被动的形象有所区别,自己也需要在心理上有很大的突破。文/若水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张春贤考察驻疆反恐部队参与实弹射击
  • 体育温网-小威完胜七进决赛 将与A-拉德争冠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央行非对称下调一年期存贷款利率
  • 科技杨元庆秘赴台湾或抛百亿订单
  • 博客专家质疑全家得性病报道 喵星人广场(图)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晒伤5步紧急处理法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巴黎高定白富美指南 奥运史最时髦队员
  • 尚品“涅槃重生”Dior高定秀 男生时髦马甲
  • 星座测试老公会性报复吗 你能成功上位吗
  • 收藏古董劳斯莱斯4640万 连环画稿价超千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