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春元刘筱筱做客《今夜有水浒》智斗郭德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3:02  新浪娱乐
王春元撞上郭德纲 王春元撞上郭德纲
王春元等做客《今夜有水浒》 王春元等做客《今夜有水浒》

  新浪娱乐讯 鸿篇巨制2011版《水浒传》正在全国四大卫视进行热播,日前该剧主创王春元(微博)、刘筱筱、王建新(微博)等人做客郭德纲(微博)的节目《今夜有水浒》,讲述了台前幕后鲜为人知的兄弟情,同样饰演过矮脚虎王英的郭德纲与王春元一见面就开始了斗智斗勇,两个矮脚虎现场对扈三娘刘筱筱展开了新一轮攻势。

  日前,新版《水浒传》剧组主创做客郭德纲主持的《今夜有水浒》节目,剧中饰演矮脚虎王英和一丈青扈三娘的演员王春元、刘筱筱再次牵手出现,由于郭德纲曾经也在电影中饰演过矮脚虎这一角色,因此两人一出场王春元便遭遇到了郭德纲的“情敌攻势”,不仅先来了个矮脚虎比个儿,更主动拥抱了扈三娘刘筱筱,这三人的纠结关系也成了现场其他梁山兄弟们调侃的话题。而私底下开朗幽默的王春元也坦言这一次与郭德纲的碰面是一直以来非常期待的,只是节目时间有限,感慨没能好好发挥,希望接下来还有机会能够继续与郭老师斗智斗勇一番。

  新版《水浒传》自开播以来受到了广泛的热议,评价好坏不一,然而对于这样鸿篇巨制的经典翻拍剧,剧中的演员自然也就不免被拿来与珠玉在前的版本来进行比较,因此压力对于每一个角色来说都是一种动力和鞭策,王春元也希望通过这样一个经典角色的挑战,带给观众一个全新的矮脚虎王英,呈现出一番不同于以往的情义天地。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