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萍踪侠影》拍出新意 李惠民导演挑战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3:13  新浪娱乐
《新萍踪侠影》拍出新意 《新萍踪侠影》拍出新意
《新萍踪侠影》在侠义柔情间铺展 《新萍踪侠影》在侠义柔情间铺展
李惠民导演挑战经典 李惠民导演挑战经典
让爱情戏更加浪漫 让爱情戏更加浪漫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电视剧《新萍踪侠影》正式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这部改编自梁羽生同名武侠小说的经典之作,已是第三次被搬上电视荧幕。作为江苏中天龙文化传媒、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年度巨制,制片方邀请到了曾执导过电影《新龙门客栈》、《笑傲江湖之风云再起》等优质作品的香港导演李惠民掌镜。在保持原著精神的基础上,导演力求突破创新,让这部经典之作再度燃起观众心中的观看热情。

  《新萍踪侠影》在侠义柔情间铺展 让爱情戏更加浪漫

  李惠民导演曾拍摄过许多经典武侠作品,包括电影《新龙门客栈》、《笑傲江湖之风云再起》、台湾版的《神雕侠侣》等。此番把梁羽生的经典之作《萍踪侠影》再度搬上荧幕,面对大获成功的83版,导演表示自己武戏拍多了,就不免会有些厌倦,因此他也一直在不断的换个玩法。新版最大的变化就是突出张丹枫和云蕾之间的感情戏,让感情戏更加的浪漫和动人是导演这次的一大目标。

  李惠民导演久居内地 欣赏内地演员刻苦精神

  作为一位香港导演,李惠民已经在内地生活10多余年,拍摄了许多热播的影视作品。在与内地演员合作的过程中,李惠民导演也深刻感受到了两岸三地演员的不同和特点。他表示自己很欣赏内地演员的刻苦精神,不管是新人还是已经成名的大腕都会为角色做很多功课。在拍摄的片场,一个演员是否用心,是否加入了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导演能够很快的透过镜头看出来。此次在《新萍踪侠影》中与潘粤明(微博)、董洁(微博)夫妇合作,也让李惠民导演感触颇深。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