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上查美乐》暗藏七宗“最”获90后力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3:34  新浪娱乐
《爱上查美乐》海报 《爱上查美乐》海报
贺军翔王心凌激情床戏 贺军翔王心凌激情床戏
贺军翔王心凌湿吻 贺军翔王心凌湿吻
贺军翔与王心凌 贺军翔与王心凌

  新浪娱乐讯 根据言情小说《王的恋歌》改编的电视剧《爱上查美乐》(又名《美乐加油》)日前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剧中,王心凌(微博)挑战“不伦恋”,贺军翔(微博)上演激情床战,两位演员都突破自我,挑战了一把大尺度偶像剧,而两人拍摄吻戏时的投入甚至让导演都不忍喊停。

  王心凌挑战“不伦恋”

  电视剧《爱上查美乐》由华策影视旗下金溪影视携手浙江卫视、台湾多曼尼、台湾八大电视台联合制作出品。在剧中,王心凌出演热情直爽、善良好客的查美乐,与订婚男友韩以风(施易男(微博)饰)的弟弟韩以烈(贺军翔饰)展开一段“叔嫂”间的“不伦恋”。

  谈及剧中的情感,王心凌不禁感叹“原来爱还可以是另外一个样子”,“美乐和小叔子以烈最初是相互看不顺眼的,而在美乐和以烈的哥哥以风分手后,发现了以烈也喜欢自己时,两人之间的恋情也没有像火山喷发那样猛烈,而是自然的推进,一切都是在感性、健康的状态下慢慢产生了爱情上的化学反应。”

  贺军翔上演激情床战

  相比一般偶像剧中,《爱上查美乐》尺度大胆。男主演贺军翔几乎全裸露股与王心凌演绎激情床戏。谈到拍摄床戏的过程,王心凌直言贺军翔俨然是个“自学成才”的“前辈”,“拍摄中全由贺军翔主导,而我却紧张变身‘小叮当’(哆啦A梦),一直攥着拳头紧紧抱住他”。此外,王心凌还不忘大方称赞贺军翔身材一级棒,“还是翘臀哦”。

  而当被问及与王心凌“湿吻”、“滚床单”是否会有“生理反应”时,贺军翔表示,“怎么可能?当时拍摄现场围观了好多工作人员,根本没法有反应!”

  偷吻、强吻一个不落

  除床戏外,王心凌与贺军翔在《爱上查美乐》中也尝试了偷吻、强吻、热吻、法式湿吻等花样繁多吻戏。两人吻到浓烈时,就连监视器后的导演柯翰辰(微博)也不忍喊CUT。

  贺军翔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也曾坦言,戏中两人的一场吻戏反复拍摄了6次,四唇紧贴达6分钟,现场收音一片安静,只闻激情吸吮声,一向注意保养嘴唇的王心凌也让贺军翔不禁大赞与她深吻“触感100分”。王心凌则坦言自己在全身紧绷的状态下还要不停与贺军翔接吻,拍了很多条才得以大功告成。

  贺军翔被王心凌泼裤裆

  早前剧组在海洋公园取景时,王心凌不但要身穿超紧防寒衣下海喂鲨鱼,还冒着生命危险差点成为鲨鱼们的下午茶。而贺军翔更是不顾形象,戏中不仅大撒酒疯趴在路边模仿小狗与一只“迷你”吉娃娃对吼,还自曝戏外糗事——“有次和剧组的几个朋友在店里喝完不过瘾,又到另一家酒吧叙谈,喝到最后直接跳进喷水池里游泳!”

  而最令贺军翔尴尬的还是与王心凌的一场泼水戏。王心凌当时生气地拿起水杯泼他,因水花溅得不够,竟让他“湿身”五、六次之多,贺军翔事后也忍不住大声吐槽:“怎么都往裤裆泼啊?”

  时尚造型 “美乐体”台词受关注

  剧中贺军翔的英伦绅士范儿与王心凌甜美知性装扮十分养眼,据悉,这些造型都是曾打造《一不小心爱上你》、《流星花园2》等剧服饰的造型师钟凤兰设计的,小到为男女主角特别“装备”的眼镜、配饰,都经过了造型师团队的精心挑选。

  此外,《爱上查美乐》中的台词也颇为励志,“只有自大幼稚的人才会拿自尊心来当作逃避的借口!”;“做人不成功 你以为做鬼就会成功吗?”;“只要我有实力,就不用怕恶势力!”等台词,被观众誉为“美乐体”而津津乐道。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