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视协演员委员会成立 韩雯雯感叹有家很温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4:08  新浪娱乐
韩雯雯在手模版上按手印 韩雯雯在手模版上按手印
韩雯雯 韩雯雯
韩雯雯和马晓伟 韩雯雯和马晓伟

  8月6日,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在京宣布成立,陈好、张光北(微博)、田华、陶玉玲、海清(微博)、黄海波、冯远征(微博)、陈宝国(微博)、韩雯雯(微博)、马晓伟等百余位明星到场祝贺,黄宏成为第一任会长。当天,演工委宣布,黄宏被聘任为第一任会长,作为理事的韩雯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影视圈里漂了这么多年,终于有个家了,终于有了归属感,很温暖。”

  隶属于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的演员工作委员会日前在京成立,黄宏在成立大会上显示出会长的“威严”,他当即宣读了该协会的入会条件:得过金鹰奖、得过德艺双馨奖、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副理事长许明哲说,委员会要让演员们“老有所依”,使各年龄层次的演员,找到归属感。首先是提供法律维权服务,其次是表彰优秀演员,第三是代理、办理人事档案相关工作,评选专业职称,还包括建立基金、加强与海内外演员的交流,带头做公益等作用。

  在委员会成立现场,众星云集。不少演员感慨找到家了。在休息间歇,演员们也开始互吐苦水,感慨拍戏太辛苦。韩雯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拍戏是一项很辛苦的工作,经常一大早起来化妆,拍到凌晨才收工,自己最长时间工作了近30个小时才休息。有了演员协会,希望可以让这个行业更加规范,维护演员的身体健康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婷婷/文图)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