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大唐双龙传》开播 石铭熙版柴绍脱颖而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5:00  新浪娱乐
石铭熙剧照 石铭熙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知名导演王晶(微博)执导,陈国坤(微博)、朱茵(微博)、应采儿(微博)等联袂出演的新版《大唐双龙传》昨日首登央视一套。与之前TVB版《大唐双龙传》不同的是,央视版的《大唐双龙传》花费巨资进行了高效电脑特技制作,带轻喜、炫酷风格,在视觉上更有冲击力。

  在《大唐双龙传》中,除了陈国坤、应采儿、方力申(微博)几位不同性格魅力的主要人物之外,由新生代气质小生石铭熙出演的痴情富家公子柴绍这个角色与旧版相比更饱满更富有层次,起着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在剧中与陈国坤饰演的寇仲和应采儿饰演的未婚妻李秀宁有大量的三角感情纠葛戏。石铭熙坦言,此版本的柴绍和TVB版里面的柴绍有着天壤之别,希望观众朋友们拭目以待。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