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汉口》将播 郑克洪:传统价值的寻根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5:08  新浪娱乐
《大汉口》剧照 《大汉口》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红色世纪影视公司出品的年代大剧《大汉口》,目前已经完成了后期,进入了火热的发行期。该剧汇集了杜淳(微博)、王姬(微博)、苏可、谭晓令(微博)等一大批影视实力明星,讲述了自辛亥革命以来近半个世纪的风云际会与人生百态。该剧由著名导演郑克洪先生携手编剧王要打磨两年之久的大作,也是郑克洪导演自电影外,首次尝试着年代大剧的拍摄,该剧不但是郑克洪先生电视的寻根之旅,也是传统文化与价值观念的一次溯源之旅。

  郑克洪导演是来自湖北恩施的导演,对于生养自己的土地有着难以言说的情怀,“大汉口”一个充满风云际会的地名,一个承载着太多的故事与变迁的一个入口,在郑克洪导演的作品里,化作辛亥革命有力的枪响,也承载了湖北作为历史、作为革命的前言地所喷薄出来的力量感,可以说,大汉口在某种程度是湖北人勇敢直前、激流勇进的代名词与化身。

  《大汉口》也是传统价值观念与传统理念的一次寻根,不论是里面的家国思想,还是黄瑾(王姬饰)的隐忍、传统的女人与母亲形象,陆家三兄弟代表的中国传统男人的大爱如山、宽容、奋进的形象。

  《大汉口》据悉即将上映,精彩不容错过。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