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春天的春天》获好评 李佳璇演技得盛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5:11  新浪娱乐
宋丹丹、李佳璇戏外情同姐妹 宋丹丹、李佳璇戏外情同姐妹
李佳璇青春靓丽 李佳璇青春靓丽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戏《李春天的春天》自播出后好评如潮并创下收视佳绩。同时剧中主演也备受关注。李春天(宋丹丹饰)闺中密友刘青青的扮演者李佳璇不仅得到导演盛赞,亦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和认可。

  李佳璇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由于表演功底扎实、自然,一经出道便得到路学长导演的赏识拍摄了电影《租妻》、《非常夏日》,影片《租妻》荣获东京国际数字电影节最佳影片大奖。对于表演李佳璇表示,虽然起初学院派的东西比较多,但是经过路导的指点和调教,慢慢的李佳璇对于演技的掌控已经收放自如。之后她又接拍了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剧,如《卡拉是条狗》、《一个女人的史诗》、《血色浪漫》、《老爸的美好时代》等。这次凭借《李春天的春天》更是赚翻了人气,据悉另一部由李佳璇主演的《后宫》也将很快与观众见面。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