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莞香》拍摄接近结尾 刘钧告别东莞难舍莞香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5:17  新浪娱乐
刘钧、曹颖剧照 刘钧、曹颖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当红实力演员刘钧、曹颖(微博)领衔主演的大型家族传奇剧《莞香》,目前在东莞寮步镇的主景拍摄已全部完成,实力派演员刘钧在剧中饰演寮步第五代香王易存璞。离开东莞之时众星挥泪道别,纷纷表示这几个月的合作让大家亲如家人、此刻难舍难分。

  《莞香》讲述上世纪动荡年代中三代粤商共同守护莞香这一特殊文化宝藏的史诗传奇。《莞香》自开拍以来一直吸引着刘钧、曹颖等实力演员的广大粉丝前来助阵,许多粉丝还争相参与群演,为与偶像刘钧、曹颖对上一手戏。刘钧曾以《康熙王朝》、《重案六组》、《惊天阴谋》等剧被广大观众所熟知和喜爱,此次莞香剧组的高调拍摄更是吸引了全国各地粉丝大批前往,不少粉丝表示,此次来东莞见识到了喜爱演员的精湛演技,跟刘钧等有了零距离接触,另一方面也感受到了莞香文化的源远流长。

  以寮步香市盛衰为主线的电视剧《莞香》拍摄如今已接近尾声。随着刘钧近年来演艺事业蒸蒸日上,继不久前主演的华谊兄弟投资制作的悬疑大戏《最后一枪》后,又有望加盟由华谊倾力打造、众星云集,由香港著名导演、制片人黄百鸣(微博)监制的大片《忠烈杨家将》。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