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阮虔芷《锁梦楼》顺利杀青 沈泰感慨团队温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5:25  新浪娱乐微博
《锁梦楼》剧照 《锁梦楼》剧照
沈泰《锁梦楼》剧照 沈泰《锁梦楼》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金牌制作人阮虔芷携手导演胡意涓,马雅舒、谢祖武、江淑娜、沈泰等加盟的年代戏《锁梦楼》日前在横店影视城顺利杀青。年轻演员沈泰在剧中扮演一名年轻有为的银行科长“和谦”,除却演技将会有很大突破之外,他本人连连感慨:《锁梦楼》剧组团队温暖,各主创成员认真负责,合作默契”。

  从《金大班》《情深深雨蒙蒙》《钻石豪门》等年代戏问世以来,这类既反映一个时代背景又反映家族恩怨情仇的情感电视剧越来越受到观众好评。而在电视剧市场竞争日益加剧的今天,由台湾金牌制作人阮虔芷制作的最新年代大戏《锁梦楼》依然能够极大程度的调动起广大观众的兴趣,该剧可谓未播先火。

  据悉,《锁梦楼》讲述了世代经营绸布庄的江家,固守传统门风治家,所引来的恩恩怨怨。曾在《错爱》《十万人家》《玻璃爱情》《大秦直道》《敌营十八年2》等诸多大型影视剧集中表现不俗的青年演员沈泰,此次在该剧中饰演银行科长,性格憨厚老实的他,在剧中和周晴(杨蓉饰)的关系比较像同龄的朋友,而不是长官与下属,为此,两人暧昧的关系也成为了剧中一大看点。而与江家三小姐心莲(张娜饰)的对手戏也格外颇多,处在两个女人间,沈泰的情感该何去何从,备受观众期待。

  沈泰表示:《锁梦楼》的拍摄已经结束,给我最大的收获不仅是该剧本身,更重要的是整个主创团队,每一个人都很认真负责,凝聚力强。天气炎热,剧组安排人手一台小电扇纳凉,我想这也是《锁梦楼》会很精彩的最重要原因之一。另外,我自己本身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感谢制片人阮虔芷能让我参演这么一部优秀的作品,感谢导演和剧组所有工作人员(木子)。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