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四卫视热播 杨子版宋徽宗成秘密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6:10  新浪娱乐
杨子版宋徽宗 杨子版宋徽宗
新《水浒》杨子剧照 新《水浒》杨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根据四大名著改编的电视剧《新水浒》正在各大卫视热播,《水浒》原著故事虽然着重于描写梁山好汉,但宋徽宗绝对是小说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他代表皇权,高高在上,也正是由于他的昏庸暴政和对高俅等奸臣的重用,才将众好汉逼上梁山。杨子(微博),这位娱乐圈里的“话题皇帝”此次在戏里扮演真正的皇帝宋徽宗可谓过足了瘾。不仅如此,杨子还被剧组称为“秘密武器”。

  杨子作为娱乐圈中一个十分另类的人物,一直以来带着玩票的心态游走于圈内圈外,他本人亲自出演了几部电视剧,扮演过董永、白玉堂等角色,虽褒贬不一,但无疑都受到了人们极大的关注。这次在《新水浒》中扮演宋徽宗这样一个颇有难度的角色,对于本身是非职业演员的杨子来说,是更大的挑战。家世丰厚的杨子,言谈举止之间总带有一种贵族气质,与此同时,他高调张扬的个性也与宋徽宗这个人物有着天生的契合。所以,杨子此番出演宋徽宗,无论是从造型还是演技的角度,都值得期待。

  新《水浒》称得上是星光熠熠大腕云集,人们对于剧中各个角色的扮演者,总是带着好奇和质疑的心态而津津乐道。宋徽宗在《水浒》中算是大反派,而杨子在现实中是个绝对的另类。他以圈外人的身份高调进入娱乐圈并迅速走红,可以说,他的高人气和关注度,丝毫不亚于剧中其他男主角。所以,杨子的加盟,必然能为新版《水浒》带来更多的人气。

  尽管杨子这次出演新版《水浒》过足皇帝瘾、但他表示,演戏并非自己的喜好,自己更乐意做幕后,尤其是在如今国内影视业成长迅速但总体水准又参差不齐的状况之下,自己非常愿意去做一个开拓者。(JL)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