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守望天空》遇台风 李艳阚清子咖啡厅避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6:32  新浪娱乐
李艳 李艳
阚清子 阚清子

  新浪娱乐讯 由林申(微博)、李沁、赵文瑄、李艳、萨日娜、阚清子等主演的,以关注孤独症儿童的成长为主题的电视剧《守望的天空》近日正在青岛赶拍。受台风“梅花”影响,山东半岛风雨大作,剧组不得不临时改拍室内戏份。据悉,当天拍摄的场景是一家咖啡厅,而涉及的人物则是李艳(饰韩佩嘉)和阚清子(饰卢小露)。

  在这部戏之前,李艳和阚清子曾一同在新版《红楼梦》里饰演宝玉的贴身丫鬟——袭人和麝月,长时间的相处让两人积累了足够默契的表演经验。不过在《守望的天空》里,两人的姐妹关系变成了对立的关系,一见面就“勾心斗角”,默契完全没能派上用场。而在戏外,李艳和阚清子又变回贴心的姐妹,昨日咖啡厅部分杀青后,两人还忙里偷闲合照庆祝。

  据悉,该剧的拍摄工作目前已完成大半,有望于8月底杀青。(文/yao)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