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红1936》热播 余皑磊王学兵三度默契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6:58  新浪娱乐
余皑磊剧照 余皑磊剧照

  新浪娱乐讯 危情谍战剧《暗红1936》是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今年主推的一部传奇谍战大戏。该剧由新锐导演李骏执导,《冷箭》编剧郝岩创作执笔,汇集了王学兵(微博)、刘佩琦、张延(微博)、余皑磊、彭杨等一批实力演员,讲述了共产党地下工作者武仲明潜伏敌营,暗中窃取情报,最终促成西安事变的故事。该剧正在厦门影视频道播出,将陆续登陆青海、新疆、广州、武汉、泉州等地方台。

  余皑磊与王学兵三度合作,默契十足

  余皑磊在剧中饰演特务科长胡汉良,钟情于黄秀玉(彭杨 饰),而黄秀玉却爱慕王学兵饰演的武伯英。三人的感情纠葛是该剧的一大看点。之前在电视剧《忘不了》电影《关云长》中两人就早有合作。对于三度牵手在《暗红1936》,两人表示缘分深厚。剧中余皑磊和王学兵对手戏很多,因为有过之前的两次合作,对彼此十分了解,剧中两人表现的默契十足。

  酷爱电子产品,同为苹果控

  观众很难想到,一向以“混”风著称的余皑磊,生活中还是个电子产品爱好者,只要知道市面上出了新的电子产品,肯定直奔中关村。据他的朋友说,余皑磊少有去了中关村不买东西的时侯。最疯狂的是曾为买一只鼠标而买了一台IBM电脑。《暗红1936》拍摄的期间,余皑磊和王学兵只要一有时间,就在玩iPhone或iPad 。据中王学兵一人分饰两角,更有人打趣说,若不是剧情要求是双胞台兄弟,完全可以由余皑磊饰演哥哥, 对次余皑磊说,他更喜欢黄汉良,虽然是特务,可是他对爱情专一。对是爱情快餐盛行的当下,更有魅力。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