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手如林》热播 唐嫣称邱泽是理想伴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7: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职场偶像爱情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每晚正在深圳等四家卫视热辣播出,其中唐嫣(微博)扮演的“小拍客拥有大梦想”的“蛋白质女孩”汤七七和邱泽(微博)扮演的“酷帅合一运行型片警”危笑由于角色个性鲜明,被全国观众和各路网友纷纷关注。

  在《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中,唐嫣和邱泽扮演的并非一对情侣,但由于两人早在《夏家三千金》(微博)拍摄中就已经闹出绯闻,更一度传出“假戏真做”、“隐婚”等娱乐圈头条,所以,在《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热播期间,对于两人的关系到底如何仍然是大家关心的焦点所在。虽然两人一再澄清,只是很好的朋友,但众多粉丝还是期待满满,希望两人能有好消息尽早放出来。

  日前,就《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在深圳卫视热播,唐嫣接受了深圳卫视独家专访,在这次专访中,唐嫣首度公开承认,自己最爱邱泽。联系到剧中扮演的汤七七,说到自己的爱情,唐嫣不希望太戏剧化,因为她认为“平淡的爱情才能更长久”,“简单的真实最美好”,并且“爱情一定要忠于内心,与金钱无关”。被问及对于剧中的几大男主演胡歌(微博)、邱泽、范逸臣谁更适合做男朋友时,唐嫣说她最喜欢相信爱情的男生,“对爱情要比较纯粹、比较单一,不希望左右为难”,唐嫣认为剧中的胡歌太理性,而范逸臣不可捉摸。当被追问道,那邱泽是不是你认为最理想的情侣时,唐嫣虽略有迟疑,但最终点头称是。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