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地》热播 宋雨霏忠夫孝父两难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7:14  新浪娱乐
《中国地》宋雨霏饰演秀珠剧照 《中国地》宋雨霏饰演秀珠剧照

  新浪娱乐讯 38集电视连续剧《中国地(微博)》自7月23日在央视一套播出以来,屡获电视剧收视新高。昨天的剧集成为该剧播出以来的一个精彩日,而宋雨霏(微博)饰演的秀珠杀父取意不禁让人震撼,她的死虽没有赵二嘎和秀春那么悲壮,但在寂静中更加让人深省。

  《中国地》宋雨霏忠夫孝父两难全

  大型电视连续剧《中国地》讲述“九一八”事变后,今辽宁省朝阳市清风岭地区一个叫“赵老凿”的汉子,带领全村男人,浴血奋战,固守清风岭坚持14年之久未让日军占领的抗日传奇故事。在电视剧《中国地》中,宋雨霏饰演的秀珠是一个非常传统的女人,相夫教子、夫唱妇随,而就是她认为是天的这个男人最后走上了汉奸这路,从而为这对恩爱的夫妇,这个幸福的家庭蒙上了悲情的色彩。一面是父亲李幼斌带领全家、全村浴血奋战,,一面是丈夫的迷失,夹在中间的宋雨霏左右为难,也注定了秀珠的忠夫孝父两难全。

  《中国地》宋雨霏大意展女子豪情

  同大多数抗战戏相似,《中国地》是一部名副其实的男人戏,在中国地上,男人们应戈铁马、英勇抗日,以保卫着中国地图上这唯一的净土地,而在以男人唱主角的剧中,秀珠作为一个传统的女子,也展现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子豪情。与丈夫汉奸同归于尽是她这样一个女子的最终的走向,而这杯毒酒融进的是对丈夫的爱和汉奸的狠。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