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彦祖娱乐现场大谈老板经 自曝当老板胜过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7:25  新浪娱乐
《窃听风云2》人物海报 《窃听风云2》人物海报
吴彦祖出席投资论坛 吴彦祖出席投资论坛

  新浪娱乐讯 电影《窃听风云2(微博)》即将于8月18日上映,继古天乐(微博)之后,另一位主演吴彦祖也来到北京为影片宣传,不过这次,吴彦祖的身份却有点特殊。

  吴彦祖 当老板当得挺来劲

  当天吴彦祖是以电影公司老板兼电影《窃听风云2》主演的双重身份,参加了一场由福布斯杂志主办的财经论坛。面对真维斯娱乐现场的镜头,吴彦祖大呼当老板很过:“说实话我真的不喜欢当明星,我只是喜欢电影,所以我积极去做一些幕后的东西。”

  吴彦祖 当老板开始关注电影市场

  如今的吴彦祖说起话来真是越来越有老板范儿。这次吴彦祖可不单单是要宣传自己主演的电影,更开始探讨起国内电影产业方面的话题。吴彦祖向娱乐现场的编导透露:“现在电影市场刚刚起步,我和冯德伦合开了一个公司,因为我们都觉得现在涉足是最好的时机。对于票房来说,其实丰富的类型是保证收支的一个平衡方法。”

  吴彦祖 当老板不忘培养新人

  今年三月份,吴彦祖和冯德伦两人合开了突围电影公司,成功当上了老板。如今公司投资的第一部电影《太极》已经进入拍摄,吴彦祖并没有在其中担任主演,反倒以老板的身份开始着力培养新人。这身份一变,考虑的问题也有了变化:“冯德伦现在正在导演的《太极》,那我们就启用了一个新人来演打戏。因为你看,现在国内甄子丹(微博)之后,有谁可以真的能打?没有。如果没有,那么我们电影的未来和希望在哪里?所以,我们要着力培养新人,就是希望我们的电影可以有未来。”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