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一个奇迹》开机 谢霆锋张卫健上香祈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7: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8日,由谢霆锋、张卫健(微博)主演的青春励志电视剧《下一个奇迹》在京开机,主创人员齐聚现场。据悉,该剧是谢霆锋与张卫健继《小鱼儿与花无缺》之后的再度联手,此次两人将在剧中出演一对好兄弟。

  当天,台湾导演梁修身与内地导演梦继(微博)及总制作人安景鸿、投资方代表伊江率领谢霆锋、张卫健等主演一同现身片场,主创人员带头上香,祈求电视剧开机顺利。虽然当日谢霆锋身体不适,但拼命三郎的他坚持为该剧祈福拜神。

  谢霆锋与张卫健两位老友在现场见面后非常高兴,彼此询问近况,不忘交流剧本,并且时而将头靠近进行耳语,关系融洽。电视剧《下一个奇迹》是谢霆锋和张卫健继《小鱼儿与花无缺》之后的再度联手,此次两人将在剧中出演一对好兄弟。

  《下一个奇迹》由两岸导演共同执导,其中台湾导演梁修身,以演员出道,曾执导过《恋恋阿里山》、《别再叫我外籍新娘》、《再见忠贞二村》、《花》等影视作品;内地导演梦继曾执导过《彼岸1945》、《倾城之恋》、《行走的鸡毛掸子》、《老房有喜》等热播剧。对于新作《下一个奇迹》,梦继表示,这部剧有感人的好题材,又有谢霆锋、张卫健这样的一线明星加盟,非常难得。“我将和梁修身导演一同对该剧‘精雕细刻’,一定要将这部剧打造成精品。”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