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虹出演《傻春》 对扮痴角色上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8:39  大众网-齐鲁晚报
陶虹 陶虹

  本报讯(记者 师文静)8日晚,家庭亲情剧《傻春》登陆黑龙江卫视中国龙剧场。在剧中陶虹(微博)扮演一位土气的傻姑娘,她不仅不介意扮丑,竟然对这种扮傻的角色十分上瘾。

  该剧由《铁齿铜牙纪晓岚》《何处是我家》的导演刘家成(微博)执导,陶虹、吕丽萍(微博)、孔琳(微博)、毛晓彤、许歌等联袂主演,讲述了一个大家庭的长女三十年来苦心维护家庭团结的故事。此前经常出演端庄贤淑的大家闺秀的陶虹,此次颠覆自己的形象,饰演一个土里土气的傻姑娘。陶虹不仅不介意在剧中扮丑,竟表示对这种装疯扮傻的角色十分上瘾。

  在剧中,陶虹与吕丽萍饰演的母亲的角色更是母女颠倒,大女代母职,照顾家人的生活,而母亲偶尔也会醋意大发埋怨傻春“篡权夺位”,母女二人亦敌亦友,关系十分复杂。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