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最有才》全国27强产生 巫启贤确定连任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8: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巫启贤 巫启贤

  本报讯(记者 邱祎)日前,河南电视台2011《你最有才》全国晋级赛全部结束,全国27强已经产生。记者从节目组获悉,之前传言将卸任的巫启贤确认将继续出任评委。从本周五开始,《你最有才》的播出时间调整至22:40。

  《你最有才》五场全国晋级赛一共通过了54位选手,除了部分选手因时间原因中途退赛外,剩余选手经过三位评委的合议、综合才艺情况及现场表现,共有27位选手晋级全国突围赛。进入突围赛的27名选手,均从前五场晋级赛所有通过的选手中产生。超人哥张之祥、在晋级赛上凭借一曲《当我想你的时候》唱哭歌坛老将巫启贤的武明等人气选手均进入突围赛。27名选手将分三场进行终极PK。

  由于评判标准受到观众质疑,之前传言巫启贤将卸任评委。8日,记者从节目组获悉,巫启贤确认将继续出任《你最有才》的评委。突围赛的竞争更加激烈,老巫的评判标准是否还会是“豁出去的人最有才”,他是否还会继续黑面示人、评判更加严格,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

  此外,从本周五开始,《你最有才》的播出时间将调整至22:40。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