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红新戏自我突破 《傻春》大智若愚当家作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0:09  新浪娱乐
陶红剧中形象 陶红剧中形象
陶红饰傻春 陶红饰傻春

  新浪娱乐讯 由刘家成(微博)执导,陶红(微博)、吕丽萍(微博)、孔琳(微博)、毕彦君等主演的亲情剧《傻春》,近日将登陆各大卫视。剧中陶红饰演的傻大姐素春颠覆了以往她在银屏中大小姐的温婉形象,塑造了一个憨直、勇敢,为捍卫家庭不惜一切的当家老大。面对这样的一个角色,对于陶红来讲是自己在电视剧上的一个自我突破。

  在《傻春》中,赵家以父亲赵宇初为首,总共7个孩子外加一个坐享其成的妈,整天闹闹哄哄。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下,老大素春成为了家里的“粗使丫头”,谁有事都找她。在文革那样的一个背景下,几乎所有的人都在看别人的脸色过活,因为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怎样的变化,而素春却不一样,无论是赵家出事前还是落败后,她一如既往的关爱着家里的每一个人,想着法子保持一个完整的家。素春的身上有着女人的贤惠,也有着男人的刚毅,为了家她什么都可以忍,什么事也都可以做。别人当家作主是为了能够掌权,而傻春的当家则是重担一人挑,是非一人扛,事情一人做,委屈一人受。

  主演陶红在谈起这个角色的时候感慨良多,“傻春”是自己所拍的戏中最累的一部,总共一千多场,从早到晚,真的是个挑战。但是傻春是个内容相当丰富的人物,可以说是一个大智若愚的女人。她能够为维护家人跟街坊四邻起冲突,砸窗户、举菜刀、抡棍子的事情都干过,同时她也能够承担弟妹的错误去挨打。家里人不是为了尊敬她而让她当家作主,而是因为傻春好欺负、好使唤。一整部戏演下来,陶红有一种过瘾后的虚脱感,坦言:傻春带给自己太多的惊喜,入戏后的那种感觉是委屈与快乐并存。就像突破了一种极限,这个角色让自己拓展了更大的表演空间,豁然开朗。

  《傻春》这部在地方台屡创收视冠军的情感大戏,在登陆卫视后是否会掀起新一轮的情感话题,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