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小龄童47岁再演孙悟空 师徒重聚3D版“西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8:28  汉网-武汉晨报
唐僧师徒重聚3D版“西游” 唐僧师徒重聚3D版“西游”

  本报讯(记者鲁艳红)看3D可以不用去电影院了!全球首部3D立体电视剧《吴承恩与西游记》将于8月15日登陆武汉教育电视台。记者昨日获悉,该剧花了1个亿和5年多的时间精心打磨,在家用的普通电视机前,观众只需戴上立体眼镜即可看到立体效果。

  《吴承恩与西游记》讲述的是吴承恩如何倾尽心血、历尽磨难后,完成神话巨著《西游记》的经历。该剧由著名导演阚卫平(微博)执导,47岁的六小龄童重出江湖同时演绎吴承恩与孙悟空两个角色,与86版电视剧《西游记》原班“师徒”迟重瑞、马德华、刘大刚等20多年后重聚拍摄。

  记者昨日提前观剧,看到师徒四人的扮相和造型与86版完全一致,风采依旧,但未戴面具的唐僧皮肤松弛泄露了年龄。看剧过程中,记者戴上纸质红蓝镜片眼镜,的确可以感受到另一个神奇的“猴王世界”:孙悟空的金箍棒直“戳”观众眼球,东海龙宫的鱼似乎就在身边游、美丽水母触手可及……被观众熟知的大量《西游记》镜头变得立体而逼真。

  该剧一共46集,每集45分钟,每集中将有10分钟3D镜头。届时屏幕下角将出现字幕提醒市民“戴上3D眼镜观看”,而此眼镜将向市民发放,从本周六起,市民可到该台免费领取。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