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美乐》《水浒》剧斗 古今“叔嫂恋”荧屏PK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9:48  新浪娱乐
贺军翔、王心凌激情床戏 贺军翔、王心凌激情床戏
贺军翔、王心凌湿吻 贺军翔、王心凌湿吻
王心凌与贺军翔 王心凌与贺军翔
王心凌可爱剧照 王心凌可爱剧照

  新浪娱乐讯 偶像剧《爱上查美乐》日前正在浙江卫视热播,与八月初率先上档四大卫视的新版《水浒传》PK收视率,以一段“叔嫂恋”和“激吻”、“床戏”等戏码吸引观众目光。

  “叔嫂恋”获观众支持

  偶像剧《爱上查美乐》讲述的是王心凌(微博)饰演的女主角查美乐被未婚夫劈腿,后在“小叔子”韩以烈(贺军翔(微博) 饰)无微不至的关怀下“终成眷属”的故事。

  在目前已播出的剧集中,查美乐的面包房受到对手的打击而感到沮丧时,韩以烈劝她不要轻言放弃,最后更是动用自己的人脉让面包房起死回生。而在发现哥哥有可能做出对不起美乐的事情以后,他更是强硬地让哥哥断掉和“小三”的来往,进而成为查美乐的坚强后盾,在她最痛苦的时候一直不断为她加油打气。

  《爱上查美乐》中的这段“叔嫂恋”赢得不少观众的心,有网友甚至希望贺军翔和王心凌能假戏真做,将戏内的感情延续到戏外。

  “激吻”、“床戏”一个也不少

  除了“叔嫂恋”以外,《爱上査美乐》中“激吻”、“床戏”也不少。有观众不禁感叹:10年前,霸道的道明寺和清纯的杉菜还只是手牵手,一起去看流星雨;无数少男少女因为这些纯纯的爱恋而感动……可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男女主人公表达爱意已从“点到为止”进化到肢体上的“贴身肉搏”?

  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影视剧中的家长里短已经不能满足观众日益挑剔的口味了,“观众越来越难搞,编剧导演自然也要跟上潮流,个个使出浑身解数,大展十八般武艺来博人眼球”。

  而对于一贯纯情的偶像剧的这些新变化,观众则是的反应各异。有人认为这种尺度“实在无法接受”,但绝大多数观众则抱着“无所谓”的态度,一位名为“美乐控”的网友就留言表示:“《爱上查美乐》的尺度比之欧美的那些青春偶像剧还差得老远呢。”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