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帮》第一季将于9月开机 蒋雯丽演剩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9:55  京华时报
蒋雯丽 蒋雯丽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由北京电视剧艺术中心、北京西影汉唐传媒公司联合出品的“剩女”题材剧《女人帮》第一季将于9月开机。记者昨天从剧组获悉,蒋雯丽(图)将担任该剧女主角,饰演号称“齐天大剩”的咖啡店老板。 

  据《女人帮》总制片人兰斌透露,《女人帮》讲述5个不同类型的剩女故事,通过她们的生活和爱情,展现剩女的爱情观、婚姻观,以及她们与父母辈在观念上的冲突,“我们采访了很多剩女,浓缩成几个典型人物,相信每个观众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兰斌表示,由于是季播剧,《女人帮》第一季中,5个剩女的爱情都不会有结果,结局是开放的。 

  兰斌介绍,蒋雯丽已确定为《女人帮》女一号,她将出演剧中的“齐天大剩”,一家咖啡店的老板,一个事业有成、才华横溢的剩女。选择蒋雯丽为女一号,兰斌坦言是看中蒋雯丽的演技,“她是中国最好的女演员”。兰斌透露,蒋雯丽拿到剧本后觉得特别好看,但对5个剩女演哪一个犹豫了很久,最后选择咖啡店老板,因为这个角色跟她以往演过的角色都不一样,挑战性最大。当过导演的蒋雯丽对剧本要求非常高,和导演刘心刚(微博)一道对剧本反复打磨,希望做到情节更好看、人物性格展示更合理。 

  目前《女人帮》剧本已经修改了五六稿,将于9月6日正式开拍。 

  另据了解,《女人帮》第一季未拍先热,网络播放版权已经卖出两千万的天价。目前,剧组正在与多位一线青年演员及跨界艺人进行紧密洽谈,以便尽快确定该剧完整的演员阵容。同时,为挖掘并扶植优秀新人,剧组将于近日在微博中进行部分主演的甄选活动。 

  本报资料图片王俭摄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