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你到天涯》热拍 叶璇王毅假扮夫妻千里寻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0:20  新浪娱乐微博
叶璇医生造型 叶璇医生造型
叶璇哭戏动人 叶璇哭戏动人
叶璇与王毅 叶璇与王毅
叶璇动情演出 叶璇动情演出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寻你到天涯》日前正在广东东莞热拍。该剧由世纪三友、新时代传媒、任泉(微博)工作室、博海影视联合联合出品,叶璇(微博)、金燕玲、王毅领衔主演。剧中,叶璇与王毅从假扮夫妻到彼此信任,最后成就了一段感人肺腑的生死恋情。

  假夫妻的真感情

  《寻你到天涯》以沿海特区深圳为故事背景,讲述宁欣然(叶璇 饰)与高嘉祥(王毅 饰)因家族矛盾被父辈强行拆散后经历的种种爱怨情仇。

  剧中,王毅一人分饰高嘉祥和高嘉佑兄弟两人,高嘉佑冒充哥哥高嘉祥跟宁欣然假扮夫妻,帮助她寻找失踪的孩子。王毅曾在热播剧《潜伏》中出演保护余则成的亲密战友,此次演绎爱情戏码,他直言:“我觉得这部戏跟《潜伏》有点像,但余则成和翠平是误打误撞的夫妻,而我和宁欣然是难夫难妻,两个人在一起经受了很多考验。”

  叶璇:半辈子泪水都流光了

  叶璇饰演的“悲情”女主角宁欣然,一出场就经历了从甜蜜跌入深渊的爱情挫折,长辈设置的重重情感枷锁,以及之后的千里寻子,化身成为一个典型的悲剧符号。叶璇坦言,“宁欣然是个颇为悲情的角色,要流眼泪的地方太多了,我们几个演员都笑说一部戏把我们半辈子泪水都流光了。”

  叶璇还补充说,“这部戏和我以前演的戏不同,最摧残人的是心里折磨,几个家庭的恩怨情仇相互交织在一起,让人不禁感叹造化弄人,剧情实在是让人纠结。”

  戏里飚苦情戏外开心果

  在戏里“吃苦”的叶璇在拍摄现场却是十分活泼,常常逗得大家笑个不停。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剧中叶璇与王毅两人时常泪水涟涟,抱头痛哭,而有时在对戏时,叶璇会逗得王毅莫名其妙地笑场,两个人在片场也有说有笑,十分融洽。

  此次虽然是叶璇与王毅的首次合作,但两人却不需要磨合期,从第一场戏开始一直都很顺利。王毅表示,叶璇在现场与戏里的感觉相差很大,有时大家演戏疲惫时,她就会给大家提提神,讲笑话、做鬼脸,逗大家开心,是全剧组的开心果。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