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欢本色出演《兄弟门》 与吴秀波谱生死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0:30  新浪娱乐
齐欢剧照 齐欢剧照

  新浪娱乐讯 年代大戏《兄弟门》继续在各地卫视升温。内地实力女星齐欢出演女主角齐小童,与吴秀波(微博)上演患难夫妻,感情之路可谓一波三折。齐欢所饰齐小童于本色出演中凸显了其性格大大咧咧,语言俏皮犀利的独特魅力,受到观众热捧。这也是继近期《雪花那个飘》后,齐欢的又一部热播之作。

  《兄弟门》近日在广西等地卫视热播,创下收视新高。剧中,齐欢饰演一名出身杂技团的丑角齐小童,在邂逅男主人吴秀波饰演的公金山后其命运发生了

  戏剧性转折,先是阴差阳错的因公金山而惨遭绑架,后是误打误撞的管住了金山调皮的儿子,接着莫名其妙的对文章饰演耳朵金山的弟弟华小文暗生情愫,最后又嫁给了深爱自己的金山。情感命运可谓是一波三折,于嬉笑中给人感动、惊心。齐欢扮演的齐小童备受观众喜爱,观众认为齐欢的表演真实而无做作,比《雪花那个飘》中的陶自然更有一种别样的清新可人。而与此听同时,齐欢与吴秀波、文章的搭档可谓强强联手,在片中的合作十分默契。

  齐欢从最初的《美人草》一炮走红,而后相继出演《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的李白玲、《我们的80年代》中的丁慧茹,《雪花那个飘》中的陶自然等经典角色,表演可圈可点。可谓内地演艺圈中真正的实力女将。戏里,齐欢塑造的角色清新自然,而又棱角分明。观众们对她表演的评价集中在清新、亲切、表演很到位。而戏外,齐欢则素颜面对,大大的眼睛,尖尖的鼻头,带着迷人酒窝的笑脸,朴实而略带的平民味道,是那种能让人一眼记住的女人。而正是这样的朴实味道,却成为了齐欢吸引人的招牌亮点之一。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