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演员阵容成焦点 陈龙被疑“潜”上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1:06  新浪娱乐
陈龙饰演武松 陈龙饰演武松

  新浪娱乐讯  新版《水浒传》日前正在四大卫视热播。剧集刚开播就传来有演员是靠潜规则上位的暗讽声音,矛头直指在86集戏份中就占了近20集的武松的扮演者陈龙(微博)

  “打虎英雄”争议不断

  自从新版《水浒》公布陈龙扮演“打虎英雄”武松后,争议从没停过。老版中“硬汉”丁海峰(微博)诠释的武松勇猛十足,而上海籍演员陈龙以演偶像剧出道,外形属于阳光帅气的小生,如何能得到武松这个《水浒》中的灵魂角色自然引人质疑。

  此外,新版《水浒传》在剧情、人物关系设置方面较之老版都有较大出入,其中又以武松和潘金莲的叔嫂情愫最为人咋舌。甚至有网友戏称“纯好汉武二爷貌似变成了儿女情长的青涩汉”。

  回应角色风波 陈龙:等待公正解答

  身为武松的扮演者,陈龙表示自己塑造的武松其实就是一个天真率直的小伙子。比如他接触到的第一个女性潘金莲,长嫂如母,最初武松把她当做亲人一样看待是正常的情感表达。“真实、人性化是我所希望展现给观众的”,直言将近半年的辛苦拍摄不想换来角色被扭曲和妖魔化”的陈龙用“心在淌血”来形容自己的心情。

  而论及买角之说,陈龙更像是憋了一肚子冤屈和苦水:“倘若真是如此,我干脆息影算了!有时候解释再多也许都是无力的,只希望相关剧集播出后,媒体能帮助其将这个疑问做出公正的解答吧。”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