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谎言》蓟县开机 金韬首导现代生活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1:35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杨翔云】8月8日上午,电视连视剧《美丽谎言》开机仪式暨发布会在天津蓟县盘龙谷文化城艺术馆举行,导演金韬与演员刘之冰(微博)、李颖、刘小峰、如萍、张页石等亮相。

  《美丽谎言》是金韬导演完成他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红军三部曲》的系列创作后,首次执导现代生活题材剧。盘龙谷文化城是绿地集团在天津蓟县精心打造的文化主题城,历经3年的建设发展已初具规模。开机之际,导演闫建刚、郑晓龙(微博)、康洪雷(微博)、都晓(微博)、倪祖铭(微博)等在绿地集团总裁助理陈志华的陪同下,考察了盘龙谷文化城。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与盘龙谷文化城就影视产业达成合作意向,要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将建立影视内景拍摄基地、影视后期制作中心,为影视节目制作机构提供专业的拍摄、后期制作、影视培训等高端服务平台。

  据导演金韬介绍,电视剧《美丽谎言》的拍摄是双方展开合作的第一步,未来将会有更多优秀影视佳作在盘龙谷文化城诞生。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