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游记》遭延播 制片方称广电总局要修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2:22  新闻晨报

  记者 朱美虹

  晨报讯 正在各地方台播出的张纪中版《西游记》,原计划于8月7日起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然而播出时却变成了《我的孩子我的家》。据悉,开播前三天北京台被广电总局要求换剧,该剧制片方慈文影视承认广电总局对该剧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但目前还在等具体消息,至于此次修改是否会影响到明年1月的上星,制片方则表示还不确定。

  首轮播出新版《西游记》的地面频道有7个,如广东南方、山西太原等,并计划明年1月在浙江、云南、天津、东方四家卫视上星。据悉,在其它地方台播出的剧集只需先通过当地广电局审查通过即可,而在北京台地方频道播出的剧集,则和卫视一样都需要通过广电总局审查才能播出。昨天,慈文影视的方小姐,表示对于《西游记》的审查结果现在还没什么消息,“我们也在等广电总局的修改意见,至于还未播出的山东台和明年1月的卫视上星,我们现在同样不清楚”。

  虽然号称投资过亿,但张纪中版《西游记》播出至今口碑并不好,其中最具争议的角色当属孙悟空,塌鼻子造型被指像伏地魔,剧中很多口语化的台词也被批雷人,如“天使就是天上掉下来的一坨屎”等。而对于延播风波,张纪中表示自己把片子拍完,“交上去”就完成任务了,“我也没得到什么反馈。我当然觉得这部剧没太大问题,在其他台也照播了,但有时标准不统一,每个人看法也不一样,至于到底哪有问题,应该问广电总局”。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