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国坤不惧争议《大唐双龙传》更像演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4:21  新浪娱乐
《大唐双龙传》剧照 《大唐双龙传》剧照
《大唐双龙传》剧照 《大唐双龙传》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福缘视线、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和上海新文化集团联合出品的异侠玄幻剧《大唐双龙传之长生诀》正在央视一套晚10点半档播出,引来一众黄易粉丝追看。该剧由王晶(微博)执导,陈国坤(微博)、方力申(微博)、朱茵(微博)、应采儿(微博)、尤勇、孔琳等联袂主演,虽说网友对陈国坤饰演的寇仲有部分质疑,陈国坤却也坦言不惧争议,演寇仲融入了自己。

  《大唐》热播引人物争议

  《大唐双龙传之长生诀》讲述了隋朝末年,扬州城的两个小混混寇仲与徐子陵成长为武林大侠的传奇故事。寇仲为人机灵多计、重情重义、雄心壮志、不甘平凡;徐子陵则为人忠厚纯朴、感性细腻、甘于淡泊。两人自称扬州双龙,无意间得到杨广想得到的道家秘籍《长生诀》,遭到宇文化及的追杀。为了替有恩于自己的“娘亲”傅君婥报仇,兄弟俩走向了复仇之路。他们被宇文化及、韩盖天、李密等众多高手及海沙帮、阴癸派等势力追杀,也结识了李靖、跋锋寒、侯希白等好友,并受到江淮军统帅杜伏威、太原李世民等势力的招揽。在不断的追杀逃亡中,寇仲与徐子陵真正变成了一代武林大侠。

  目前,《大唐双龙传之长生诀》正在央一热播,众多黄易迷、武侠迷都紧跟追看,他们对剧中人物的造型与演技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部分网友对陈国坤饰演的寇仲略表不满,因其曾经是央视热播剧《李小龙传奇》中李小龙的扮演者,李小龙的扮相已经深入人心,此次演新角色不免带有旧痕迹。有网友表示,陈国坤年纪看上去有点大,扮演年轻寇仲有点说不过去。

  陈国坤不惧争议做自己

  面对争议,“李小龙”陈国坤丝毫不灰心:“可能有网友对我的新扮相有点意见,但不要紧,有争议就表明有关注嘛,我很感激大家对我提的意见。”陈国坤表示,自己刚开始时也有点不太适应,“但是慢慢地我觉得自己能胜任这个角色,寇仲的性格某些方面和我挺像的。我觉得表演吧,外貌造型固然很重要,但更注重的应该是体现出来的精神与气场吧。当你真正融入一个角色的时候,不是说你去靠近那个角色,而是让那个角色靠近你。”

  曾改编过不少金庸古龙作品,如《小宝传奇》、《小鱼儿与花无缺》、《雪山飞狐》的香港导演王晶,此次对《大唐双龙传之长生诀》的播出依然信心十足,对目前接受到的争议,他直言只是少数网友的观点,随着剧情的展开,相信网友会觉得这部剧是水准之上的作品。对于陈国坤剧中的表现,王晶也表示相当满意,“不要光看前面小混混时期的,寇仲练武成魔之后,陈国坤演得非常好,完全抓住了那种神韵。”(JH)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