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萍踪侠影》热播 刘思彤美艳变身最抢镜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5:24  新浪娱乐
刘思彤饰演脱不花 刘思彤饰演脱不花
刘思彤美艳亮相 刘思彤美艳亮相
刘思彤成最强镜公主 刘思彤成最强镜公主

  新浪娱乐讯 近日,水墨武侠巨制《新萍踪侠影》正在CCTV-8每晚五集连播,剧中,刘思彤(微博)饰演的脱不花在拍摄之初便引起了广泛关注,据悉,此次制片方为刘思彤可谓是一掷万金,其所有服饰造价乃全组最高,制片人笑称刘思彤堪称有史以来最贵、也是最美最强镜的公主。

  《萍踪侠影》曾经两次被搬上荧屏,其中1985年由刘松仁(微博)和米雪(微博)出演的香港版被奉为经典,而2004年的内地版则由范冰冰 和黄海冰(微博)出演。此次制片方敲定青年演员刘思彤出演,一是看中其身上独有的侠女气质很符合剧中人物外,更重要的是刘思彤接连出演了《牌坊下的女人》、《血脉》、《再见艳阳天》等多部风格迥异的电视剧作品,而其极具可塑性和爆发力的表演受到了众多导演和制片方的认可,更被观众称为“3D型演员”,充分证明了刘思彤的演技和号召力足以胜任这个角色。

  在拍摄过程中,刘思彤更是得到了剧组的极大关照,不仅大力宣传,更是在拍摄中途为其加戏,使得原本只有三场戏的脱不花一跃成为五大主角之一。在服装方面,片方更是煞费苦心,重金打造的服饰也是相当“重斤”,一套华美的服饰由内到外可达六层之多,服装造型都随着境遇的不同而变幻无穷,刘思彤觉得服装造型能为人物和叙事做好铺垫,但还要不失美感,让观众在欣赏故事的同时还能得到视觉上的享受。

  此次刘思彤在《新萍踪侠影》中的表现更是得到了制片方、导演的一致认可,对此,刘思彤谦虚的表示,导演和工作人员对她都很照顾,自己也很开心,至于其他的事情没有想过太多,只是努力的演好自己的角色,也希望大家能喜欢她塑造的脱不花。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