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不曾放纵的青春》国永振演反派过足戏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5:43  新浪娱乐
国永振剧照 国永振剧照
国永振演反派 国永振演反派

  新浪娱乐讯 新剧《我不曾放纵的青春》由曾执笔过《金粉世家》的知名编剧韩小汐编写,著名导演田迪执导,国永振(微博)、高搏、李玲玉、俞小凡(微博)等出演。剧情以二十世纪九十年代末到二十一世纪初的时代为背景,讲述了百姓家庭生活中的苦与乐,折射出普通人积极面的人生态度,在这个过程中又夹杂了元素丰富的小故事,整部作品都洋溢出一种似曾相识的现代感与都市感。

  国永振在剧中饰演反一号王小丁,是个社会大哥,虽然此人做尽坏事,但也有不少苦头戏:带头打架,开车撞人,坐牢等。这与他之前出演的《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中的“地下工作者”形象截然相反,但这绝不是国永振第一次演此类角色。不久前的口碑电影《钢的琴》中,国永振出演的“退役小偷”成功诠释了小人物的内心强大,让观众印象深刻。这次新剧的拍摄让他更是过足了反派角色的戏瘾。

  据制片方介绍,该剧的剧情还是将以纯真爱情为主线,以全家人和谐相处、奋斗拼搏的故事牵动观众,情节感人,动情中充满曲折起伏,又是一部深入家庭市场的力作。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