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站风云》8月亮相 韩雯雯陈昭荣演错位苦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5:56  新浪娱乐
韩雯雯和陈昭荣 韩雯雯和陈昭荣

  新浪娱乐讯 由津南区政府、天津电视台、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等单位联合摄制的、以小站练兵等近代历史事件为背景的长篇电视剧《小站风云》将于8月31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由军旅作家周振天担纲编剧,汇集了陈昭荣(微博)、韩雯雯(微博)、杨若兮(微博)等实力男女明星,讲述了一段关于民国时期大历史下的爱恨情仇的故事。在剧中,韩雯雯和陈昭荣上演了一段错位的苦恋。

  韩雯雯扮演的高小穗与刘德胜(陈昭荣饰)青梅竹马、志同道合,但刘在抗击日军海战中受伤,为救李占魁不惜放弃牺牲自己,并把高小穗托付给李占魁。刘德胜被误认身亡,高小穗后来不得已违心嫁给了李占魁。但是她一生都深爱着刘德胜,当自己丈夫奉袁世凯之命抓捕到刘德胜之时,她以死相救……

  被袁世凯清除出新军的刘德胜参加了孙中山的革命组织,而一直追逐功名利禄的李占魁则成为袁世凯忠实随从。孙中山二次革命期间,刘德胜被派到北京刺杀袁世凯,在刺杀几将成功之际,却被李占魁识破。李占魁奉袁世凯之命赶到小站镇逮捕刘德胜那一刻,小穗挺身而出警告李占魁:在刘公岛刘德胜救过你的命,你若是真的抓走刘德胜,我就死在你的面前!李占魁见妻子如此袒护刘德胜嫉火万丈,执意要将刘德胜押走。当他将刘德胜押出家门时,小穗果然一头撞在墙上,顿时鲜血四溅,李占魁终于不忍,将刘德胜放走……

  韩雯雯回忆起当时拍戏的情景,说:“这段苦情戏演得实在是太辛苦了!面对自己的爱人和丈夫,高小穗选择了正义,暴烈的她不惜以死相救爱人,高小穗还是是令人感叹和敬佩的。”(婷婷/文)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