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感剧《请你原谅我》首播收官 上星播出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6:12  新浪娱乐
吴秀波、海清剧照 吴秀波、海清剧照
董洁剧照 董洁剧照
吴越剧照 吴越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吴秀波(微博)、海清(微博)、董洁(微博)、吴越(微博)、张嘉译等演员主演的电视剧《请你原谅我》日前在首播地区江苏、河南落幕,该剧由执导过《你是我兄弟》的导演刘惠宁(微博)担纲执导,讲述80年代年轻男女的成长与爱情。

  引领怀旧热潮

  电视剧《请你原谅我》以高考恢复为背景,讲述上世纪80年代,男知青徐天(吴秀波饰)与吴晴(吴越饰)、梅果(董洁饰)和何佳(海清饰)三位美丽女性之间曲折纠葛的爱情故事。南京观众陆小姐表示:“剧中情节设计巧妙。比如徐天为了和吴晴结婚接受了未来丈母娘提出的两个条件,而这两个条件 让他们的爱情波折丛生,也正是这两个条件让他和梅果意外相识,彼此生命就此纠缠。”

  此外,该剧主打怀旧牌,无论是充满年代风尚的服饰造型,特色的台词语言,还是怀旧的场景,都让观众仿佛置身于那个纯真的80年代。

  情感表现催泪

  《请你原谅我》以男主角徐天三段刻骨铭心的爱情经历为核心,推动故事进程。影评人洛洛表示:“全剧围绕着情字展开,三个女性实际上代表了感性、理性和现实生活,极富寓意。初恋吴晴,美好而无奈,美丽梅果,出尘而遥远,爽朗何佳,大胆热情。而徐飞的爱情恰恰展现了一个男人的成长。”

  网友“轻质皮”在网上留言道:“这部戏有很多镜头让我有流泪的冲动,吴晴和徐天分手的时候、徐天告诉梅果‘我们不合适的时候’、何佳流着眼泪不停吃面条的时候,那些镜头和那些感情,都特别让人感动。”

  演员表现受赞许

  在剧中,吴秀波将80年代知青徐天演绎得个性魅力十足,而海清、董洁、吴越三位女星将剧中三个个性迥异、气质出众的女性表现得血肉丰满。观众乐乐表示:“我特别喜欢海清和吴秀波的搭档,两个人的演技毋庸置疑,配合又十分默契,让这部电视增加了很多观赏性。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海清为吴秀波说佛偈的那个片段,海清眼中闪动的泪光,含蕴深远的语词,还有淡淡的背景音乐,把我一下子就吸引住了。”

  据悉,该剧在江苏、河南首播结束后,还将陆续登陆各地荧屏,在今年晚些时候,还将上星播出。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