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血男儿》紧张拍摄 严宽诠释英雄“情债”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6:43  新浪娱乐微博
苏青饰演章妙菱 苏青饰演章妙菱
周传兮饰演荷花 周传兮饰演荷花

  新浪娱乐讯 由北大星光集团等投拍的红色青春励志剧《铁血男儿》,日前已经在横店进入稠密拍摄阶段。巧遇七夕佳节,剧中夏明翰复杂的感情纠葛也成为了演员们自娱自乐的话题所在。这部以革命烈士夏明翰为原型创作的电视剧,虽然不乏人物传记的那股严肃劲儿,谈情说爱起来却也是伶俐有余,美女型男的真爱对决成为剧中一大看点。

  湘女李璟牵手铁血严宽(微博)  不怕苏青匪气足

  剧中夏明翰由走出《新水浒》的浪子燕青严宽担纲,而夏明翰的妻子郑家钧则由北大星光的湖南妹子李璟出演。已在《铁齿铜牙纪晓岚4》、《孔子春秋》、《康熙与韦小宝》等多部影视剧中有着出色表现的李璟,此番挑战英雄妻子角色也算经验丰富。但是同门姐妹苏青饰演的章妙菱辣手夺爱,却成为了她与严宽爱情道路上最大的障碍。大户小姐出身的章妙菱,为了夏明翰倾其所有,让李璟在吃醋的同时又不得不暗生钦佩。谈到对这段三角恋情的理解两人表示,一个是小家碧玉,一个是大户千金;一个是内心强大的多情湘女,一个是霸气外露清纯佳人,真的很不一样。

  遭遇史上“最有型”革命者  周传兮:死也要爱

  虽然有句古话,英雄难过美人关。可在这部戏里围绕着“难过英雄关”的美人也是好戏连连。除了苏青、李璟两位美人的誓死相随,周传兮扮演的婢女荷花,也是严宽一份不小的情债。从夏府的三少爷,到砂子会的进步青年,从码头扛包工人,到共产革命先驱,这位柔弱的荷花一直不离不弃,用多年的等待和隐忍抒写了暗恋的最高境界。为了意中人严宽,周传兮不但在戏里吃尽了苦头,戏外也不轻松,一场跳水被救的戏中,接连被好几大桶河水泼的上气不接下气,又赶巧遇上了暴雨,冷热交替无常。荷花却毫无怨言:“谁让我遇上这么有型的夏明翰呢?”(酉享/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