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萍踪侠影》央八热播 刘思彤单恋潘粤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7:02  新浪娱乐
刘思彤和潘粤明 刘思彤和潘粤明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董洁(微博)、潘粤明(微博)、刘思彤(微博)、魏春光、崔钟、等实力偶像明星联合主演,著名导演李惠民执导,改编自梁羽生武侠小说的电视剧《新萍踪侠影》目前正在央视八套每晚五集热播,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剧中刘思彤饰演脱不花是一个单恋着潘粤明的痴情女子。

  《新萍踪侠影》中刘思彤饰演的脱不花有着她的公主脾气,但是善良可爱,不太懂人情世故。她自小和张丹枫一同长大,青梅竹马,早对张丹枫芳心暗许。虽然知道父亲对张家怀有敌意,但她仍不管反对,暗助张丹枫。刘思彤表示很喜欢“脱不花”这个角色,无论性格、命运还是造型,从内到外散发着一种女人的温柔与坚强。

  此次《新萍踪侠影》中刘思彤演技更加精进,情感爆发,将一位行事作风不矫揉造作的公主演绎的有款有型,深受观众喜爱。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