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水浒》热播 “吴用”李宗翰智取生辰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7:03  新浪娱乐
智取生辰纲 智取生辰纲
吴用招揽阮氏兄弟 吴用招揽阮氏兄弟
晁盖吴用密谋生辰纲 晁盖吴用密谋生辰纲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水浒传》在四大卫视的热播反响热烈,引起网友的广泛热议。继“豹子头”林冲投奔梁山之后,昨晚李宗翰(微博)饰演的军师哥哥吴用再度出场,和天王晁盖一起智取生辰纲,再度掀起收视狂潮。

  李宗翰饰演的吴用第一次出场之后,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引起了广泛的讨论。网友纷纷评论说这是史上最帅的吴用,很多以前对吴用没有印象的人都眼前为之一亮,因为新老吴用的反差的确比较大,所以在匆匆出场之后,很多影迷便非常期盼吴用的重头戏“智取生辰纲”的到来。“智取生辰纲”讲述的是,“智多星”吴用与杨志斗智斗勇,劫下了大名府梁中书给蔡京献寿的十万贯生辰纲,为日后的梁山大军拿下了非常关键的“第一桶金”。

  “智取生辰纲”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故事,因此在故事情节上,新《水浒传》并没有太大改动,而是在角色诠释上有了很多不同的感觉。李宗翰版的吴用之所以让人印象深刻,除了年轻帅气之外,他对吴用的诠释也非常到位,一智一谋都能在眉宇间被捉到却又显得非常自然。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李宗翰也说道,自己当时在演绎吴用的时候,在眼神和表情上下了很大的功夫,要让自己满腹的计谋不让别人知道却又要呈现给观众,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新《水浒传》在“智取生辰纲”之后,李宗翰版的吴用完成了他从“乡村教师”到“梁山好汉”的转变,同时,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并期待,行侠仗义的故事就此将渐入佳境。(HKCP/文)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