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谎言》天津开机 金韬首执现代情感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7:0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由金韬执导的都市题材电视剧《美丽谎言》在天津蓟县盘龙谷文化城举行开机仪式,刘威、刘之冰(微博)、李颖、如萍等主演到场。著名导演闫建刚、郑晓龙(微博)、康洪雷(微博)、都晓等也前来捧场。

  金韬表示,《美丽谎言》是他在拍摄完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红军三部曲》后,首次执导现代题材电视剧,因为对剧本十分喜爱。《美丽谎言》讲述一户普通人家三兄弟的故事,三个兄弟经历了不同的人生轨迹,二弟因误杀大哥被判入狱十八年,他的前妻带着一对龙凤胎孩子抛弃他,后来成为一位成功的商人。二弟出狱后,被大哥的女儿调查出当年误杀真相,原来二弟当年为了保护自己的妻子和孩子撒了一个弥天大谎,自己入狱替妻子顶罪。剧情涉及亲情、兄弟情、商战、悬疑等多种元素,刘之冰和李颖饰演一对夫妻。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