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齐献词 祝贺中视协演员工作委员会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7: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1年8月6日,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盛大的成立大会,于蓝、田华、陈宝国(微博)、宋春丽、李明启(微博)、林永健、于震(微博)、王茜(微博)、牛莉(微博)、六小龄童、陈数(微博)、巍子(微博)、陈好、张光北(微博)、冯远征(微博)、黄海波、任程伟(微博)、王志飞等近四百余位演员悉数到场参加大会。孙红雷、邓超、胡军(微博)、王姬(微博)、段奕宏(微博)、高圆圆(微博)、张嘉译、许晴、黄志忠、吴刚(微博)、杨幂(微博)等众多演员因为在剧组拍戏,未能赶到成立大会现场,纷纷通过VCR、祝福贺电、手机短信、微薄留言等形式发来祝福。

  孙红雷贺词:

  大家好,我是孙红雷。首先祝贺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成立。我在国外回不来,很遗憾不能亲临现场感受这激动的时刻。我们演员终于有一个家了,能成为其中一员我非常高兴,希望我们能在演员工作委员会这个大家庭里共同帮助共同进步,同时也祝我们这个家更团结更温暖。

  邓超贺词:

  祝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这是我们所有从业人员的幸事,是属于我们自己的组织,因工作在身不能出席,特表抱歉。望委员会日后发展壮大,成为中国演员背后的一棵大树。

  黄志忠贺词:

  这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对促进我们行业的发展必会起到巨大的作用!

  夏雨(微博)贺词:

  大家好!我是演员夏雨!祝贺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成立。很高兴演员委员会为我们演员搭建了一个温馨的大家,作为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希望大家都快乐,和谐。

  耿乐(微博)贺词:

  期盼已久,众望所归!热烈庆祝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成立!-----耿乐贺!

  小宋佳(微博)贺词: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让我们有了一个更加专业的团体,一个属于我们的家。真心期望这个队伍能带来更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祝我们的家发展得越来越壮大! 刘孜贺词:

  终于等到了这一天!大家彼此保护,彼此撑腰!

  张恒(微博)贺词:

  非常兴奋听到这个消息,这是一个新的平台,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家!

  陈丽娜贺词:

  正在拍戏中不能前来非常抱歉!听到这个好消息,令我振奋!

  王艳(微博)贺词: 

  恭喜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演员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很高兴成能为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祝演员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顺利!

  左小青(微博)贺词:

  很高兴能成为咱们演员工作委员会的理事,祝我们委员会成立大会举办成功!我会用更多更好的作品回馈给大众!

  吴刚祝词:大家好!我是演员吴刚,由于在外地拍戏不能亲自赶到成立大会现场,很遗憾。在这里,遥祝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