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烈焰》北京热拍 马苏王劲松再续师生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7:16  新浪娱乐
王劲松剧中成马苏“恶师” 王劲松剧中成马苏“恶师”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烈焰》正在北京进行紧张的拍摄。由于该剧除导演张辉外,主演马苏(微博)、王劲松(微博)、周一围(微博)等实力明星均出自电影学院,拍摄现场尤显默契。剧中,马苏与其在电影学院在读期间的老师王劲松之间的对手戏是更是成为了一大亮点。生活中本就是师生关系的二人,此次在剧中仍以该身份出现,再续师生缘。

  戏内—马苏被“恶师”迫害

  《烈焰》讲述了上世纪七十年代的一个京剧团,在近三十年的时代变迁过程中所发生的跌宕起伏的人间悲喜剧。人气明星马苏更是挑战30年的年龄跨度饰演了一个京剧团中的另类女学员宋雨。性格叛逆的她与京剧团团长儿子邢涛(周一围饰)原本青梅竹马,却因一场火灾,让二人从此形同陌路。该剧剧情悬疑、跌宕,更是邀得戏骨级演员王劲松出演剧中反派,虽身为剧团老师,却做尽小人之事,在宋雨本已很是坎坷的人生道路上增添了更多的障碍。马苏与王劲松之间的对手戏也是颇为令人期待。

  戏外—王劲松成马苏心灵导师

  据悉,此次《烈焰》的拍摄选择了全北电班底,从导演到主要演员均毕业于电影学院。更是请来了电影学院的老师“王劲松”参与其中,同样以老师的身份出现,饰演剧团中带学员的京剧老师“李振宏”。巧合的是,王劲松恰好为该剧主演马苏于北电就读期间的表演老师,可说是为二人再续师生缘提供了机会。虽说这是自马苏毕业后与老师的首次合作,但二人在片场的配合却尤显默契,精彩的表现给该剧增添了诸多亮点。拍摄间隙,师生二人更是会共同讨论角色,颇为敬业。谈起王劲松老师,马苏更是尽显崇敬之情:“王老师是一个特别认真的人,不管是对工作还是生活,这也让我在他身上学习到了很多,而且他很细心,当发现我状态不对的时候,都会来找我谈心,帮助我调整工作状态,真的是如师如父。” (一点/文)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