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手如林》热播 胡歌范逸臣为爱大打出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7:24  新浪娱乐
胡歌范逸臣大打出手 胡歌范逸臣大打出手
胡歌董璇剧中相恋 胡歌董璇剧中相恋
《高手如林》剧照 《高手如林》剧照

  新浪娱乐讯 已于8月6日全面登陆深圳卫视,福建东南卫视,辽宁卫视,天津卫视四大卫视的时尚商战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日前再曝剧照,图片中两位男主演胡歌(微博)范逸臣大打出手,一旁的董璇(微博)则惊慌失措。据悉该组剧照中的剧情将在大结局之前上演,三位主演为何会产生情感纠葛则吊起观众胃口。

  胡歌董璇陷入苦恋

  在《高手如林》中首次合作情侣的胡歌与董璇将上演一段纠结苦恋,这在两个人之前的演艺经历中也是绝无仅有。胡歌饰演的商界精英徐然与董璇饰演的豪门公主冯璐菲因为广告合作而相识,在每天的头脑风暴与共同应对危机的配合中,冯璐菲被徐然深深的吸引。然而这对看似门当户对天作之合的搭档却很难走到一起。一方面徐然在小拍客汤七七与冯璐菲之间很难做出选择,另一方面冯璐菲却发现自己竟然和徐然有同一个父亲。如此复杂戏剧性的苦恋让两人都“痛苦不已”。

  范逸臣设计陷害横刀夺爱

  以反派形象进军内地的范逸臣此次饰演《高手如林》的最大恶人姜东。在剧中姜东是以成功为唯一目标,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当他无意间知晓冯璐菲并非是富豪冯修文亲生女儿后,便趁机在情感上靠近她,在她最需要人关心的时候伸出双手。这段感情其实另有内幕,一切都是姜东设计好要陷害徐然,让爱着徐然的冯璐菲成为自己的女朋友是他报复徐然的第一步。所以当姜东假情假意安抚冯璐菲的时候,徐然及时赶到,才出现剧照中的一幕。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