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翰拍戏受伤郑爽心疼 欢喜冤家娱乐现场秀恩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7:37  新浪娱乐
张翰郑爽《无极限》剧照 张翰郑爽《无极限》剧照
张翰郑爽出席发布会 张翰郑爽出席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张翰郑爽这对荧幕情侣档日前又凑到了一起,为电影《无极限之危情速递》宣传。虽说在这部讲述极限运动的影片中两人演的还是情侣,但因为都没怎么接触过极限运动,这回的情侣当的可是怎么也浪漫不起来。

  张翰郑爽 

  极限运动影片里再演情侣

  “我觉得从始至终她都在欺负我,然后我都在妥协。”张翰这话说的听起来倒像是对老搭档郑爽的抱怨,其实这就是在即将上映的影片《无极限之危情速递》里两人角色之间的关系,一个在片中饰演身怀单车绝技的快递小子、另一个则扮演了有钱人家的任性女孩,一次任务执行过程中的偶遇让两个原本不在同一生活轨道里的年轻人慢慢互生好感。

  郑爽 张翰拍戏受伤很心疼

  原本是偶像剧的情节因为融入了跑酷、单车和轮滑等极限运动是不是立马变得不太一样了,别看影片里一招一式动作潇洒的很,其实很少接触极限运动的张翰为了演好这个快递小子的角色也没少受伤。郑爽还向娱乐现场爆料:“他原本之前伤到的嘴角已经结疤,然后又撞,就到最后觉得还蛮心疼的。”

  张翰 戏里戏外经常照顾郑爽

  自2009年出道至今,不论是拍戏、唱歌还是晚会演出都经常一起亮相的张翰郑爽,私下里早就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了。张翰面对娱乐现场的镜头还不忘开玩笑:“戏外哪敢欺负他啊,戏外都是,因为郑爽比我小,我都会让着小妹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娱乐现场》(微博)每日节目,《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